中國古樂器「笙」遇上超級瑪莉 吃金幣、蘑菇全難不倒

▲李俐錦用笙演奏《Super Mario Bros.超級瑪莉歐兄弟》。(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當古老的中國樂器碰到現代的電玩遊戲音樂,中西合璧會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網路近日流傳一段由台灣青年笙演奏家李俐錦,在一場笙樂器講座上,示範表演她移植改編的《Super Mario Bros.超級瑪莉歐兄弟》,讓不少網友聽了直呼好酷、神技。

不管是吃蘑菇特效,還是吃金幣,甚至進到地底下闖關配樂,畫面彷彿歷歷在目,但這全部都是李俐錦,用中國古老的民族樂器「笙」所演奏出來的。畫面被PO上YouTube後,吸引許多網友觀賞,大讚這是偉大瑪莉配樂的真實背後;也有人認為感覺好特別;還有網友表示,好厲害又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