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蘿拉現身眾男搶合照 「淡定哥」窩角落成亮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妳不是我的菜啦~

▲瀧澤蘿拉現身引轟動,「淡定哥」拒合照被諷孤獨終生。(圖/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12日透過微博PO出一張公司年會後台照,眾男紛紛與日本AV女優瀧澤蘿拉合影留念,唯有一位「淡定哥」坐在電腦前,不為眼前的景象所動,網友調侃說,「這就是傳說中的程式猿(員),注定孤獨一生?」

照片中,瀧澤蘿拉身穿粉紅色無肩爆乳連身短裙,略顯嬌羞狀和男粉絲合影,旁邊一名穿綠色上衣的男子還把手放在瀧澤蘿拉的大腿和臀部之間,好不令人羨慕,每位拍照的男姓都笑得合不攏嘴。

不過,照片的亮點除了綠衣男的手放在哪裡外,後方一名男子從頭到尾都坐著專心看筆電,完全不為瀧澤蘿拉的出現所動,表現超級淡定;有網友KUSO說,「殊不知這哥們在翻E盤(指A片光碟)仔細對照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