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換「馬桶蓋」新髮型 網友崩潰喊:不習慣!

▲小丸子的新造型是馬桶蓋短髮,許多觀眾看了很不習慣。(圖/網友截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從20年前播出後,主角小丸子從來沒有換過髮型,但在上個月播出的第936集中,她竟然破天荒地換了個新造型,從原本的鋸齒狀劉海換成了「馬桶蓋」短髮,還用小花髮夾夾在兩側,隨即引起卡通迷的兩極反應,有網友覺得相當可愛,有人崩潰直呼:「好不習慣!」更有人更調侃問:「小丸子,你換髮型是為了迎接2014年嗎?這件事花輪同學知道嗎?」

《櫻桃小丸子》動畫版從1990年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是以作者櫻桃子1970年代童年為藍本的故事,如今出道近半百年的小丸子,終於在2013年12月換了新髮型,從原本的鋸齒狀劉海,換成了俐落短髮,雖然讓肉肉的臉蛋露出顯得稚氣又可愛,卻也讓大部分的粉絲覺得很不習慣。不知動畫團隊是否先猜測了觀眾的反應,在下一集的播出中,小丸子立即恢復成原本的招牌髮型。

▼頭髮夾起來讓圓滾滾的臉蛋更明顯了!(圖/網友截圖)

日本卡通總有許多難解的謎題,像是《名偵探柯南》裡的柯南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哆啦A夢》的大雄和靜香究竟何時會結婚?《櫻桃小丸子》的主角何時會換髮型也是粉絲的疑問之一,因此小丸子的新髮型出爐後,網友們迫不急待地呼喊:「柯南快點長大,大雄也快跟靜香結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