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清淨家園庭園評比 文山區「世界山莊」奪冠

▲台北市文山區萬美里「世界山莊」(圖/業者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市環保局日前公布私人庭園環境維護第二次評選結果,由文山區萬美里「世界山莊」拿下第1名,文山區木柵里「普林斯頓」、內湖區清白里「大湖公園家」分別獲得2、3名。世界山莊住戶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徐文伯表示,這都歸功於住戶們的熱忱奉獻,以及管理團隊的專業創新,讓這裡好像紐約的中央公園。

根據評審委員表示,文山區「世界山莊」因造景氣勢磅礡,大廈四周綠美化成果約有一公里長,且環境整潔與維護良好,在各評比項目中皆拿到高分。

世界山莊住戶中也有不少知名人士如中國人壽營運長莊中慶、金馬獎和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劉瑞琪等人。住戶指出,社區每個月舉辦每家一菜一主題活動,凝聚社區感情;每年一次的莊內辦桌聚集120桌1200人,其他各種生活常識課程、球賽等活動,都很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