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版男主角換人當!

文、圖/GQ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版人選9月才剛出爐,想不到原先將飾演書中俊美總裁男主角格雷(Christian Grey)的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卻在日前突然宣告退出,根據環球電影公司表示,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因拍攝電視影集《混亂之子》的檔期衝突,沒有充分的時間可以準備《格雷》,在協調之下同意另尋男主角人選,而女主角人選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是否會受影響還不得而知。

雖說是檔期因素,不過在確定由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出演電影男主角時,書迷的反對聲浪不斷,甚至有許多網友連署要求換角,先前接受採訪時他也曾表示:「《格雷》有太多的粉絲了,而我知道自己不是所有人所想像的,畢竟閱讀和想像很個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對於書中角色的幻想。」因此也有一說是他無法承受激烈反彈壓力才決定辭演。

究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版男主角將由誰取代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擔綱飾演,導演珊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目前有了幾位新人選,包括來自愛爾蘭的前Calvin Klein男模傑米多南Jamie Dornan,31歲的他曾演出影集《童話小鎮》以及《墮落》,也擁有符合格雷形象的俊美外表與精壯肌肉身材,被認為是最有可能接任的人選。

延伸閱讀:

>>戰鬥上班族!教戰守則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人選大特搜

>>《環太平洋》男主角查理漢納自曝拜師學詠春拳 打造健壯肌

>>今年最情色刊物!辣模脫光爆乳無尺度

>>Q&A:為何男人都哈"日本情色女王"壇蜜?

>>Q&A:AV女優穗花新書教授哪些嘿咻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