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闆太摳了 美女自錄最酷辭職影片破32萬點閱率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土不服!

▲美國女子說,我的人際關係、時間與精力在兩年內飛逝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一家動畫公司上班的美國女子瑪琳娜.席佛林(Marina Shifrin)上傳一段跳舞影片到影音網站YouTube,藉此告訴她的老闆「我不幹了」,這支「最酷辭職」影片到30日晚間10時已超過32萬5000人次點閱。

25歲的瑪琳娜28日把影片上傳到網路,拍攝時間是凌晨4點30分,她一邊在辦公室跳舞,一邊搭配美國歌手肯伊威斯特的歌曲《走了》,描述自己離職的確切原因,但未透露公司名稱和老闆身分。

瑪琳娜表示,這兩年來,她為了這份工作犧牲了人際關係、時間與精力,但是老闆只在乎工作量和每支影片的點閱率,所以自己下了一個決定,她要辭職了。

瑪琳娜說,台灣的工作環境和美國相去甚遠,沒有午休時間,老闆還經常變更她的工作計畫與職責,在主管未能幫助她後,她決定錄製這段影片,讓大家看她跳舞,問題是「有誰會那麼當真?」她已決定先回美國,再尋找重視創造力和員工的新工作。

編按:這段影片截至10月1日晚間11時止,已突破480萬人次點閱,而且還在增加中。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圖集~瑜珈女神房妍豹紋比基尼性感寫真 

圖集~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16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