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強姦5年亂倫產子 怒殺狼父被判「坐牢6小時」

烏干達女權人士希望政府能通過「閹刑」,以嚇止該國色狼日益猖獗的惡行。(圖/烏干達超級名模KIARA/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奈、憤怒、仇恨!烏干達一名18歲懷孕少女,日前持刀親手殺死了強姦自己「無數次」的父親,自首後獲得該國社會廣大輿論同情,法院最後裁定,手刃親父的她只需「服刑6小時」就可回家,這項判決被女權人士譽為「保護婦女免受性暴力的重要里程碑」,烏干達國會議員也說:「我們相信,法院做了件好事!」

根據烏干達國營報紙《新視野》報導,「被害少女」自13歲起就慘遭親父性侵,5年多來次數多到數不清。近日少女發現自己懷孕,以為能暫時逃過一劫,未料獸父知情後竟不要臉地嗆聲,揚言要令少女和她的兩個姐姐一樣,不斷重複給爸爸強姦、產子的命運,少女想到永無止境的「性侵地獄」,一時情緒失控砍死了58歲的父親。

「這件事象徵了我們的歷史上的黑暗時刻。」雖然少女案後只被判「象徵性」服刑6小時,但該國女權人士、前倫理部長米莉亞(Miria Matembe)仍認為,政府對性侵累犯判決過輕,是烏干達婦女常淪性暴力犧牲者重要原因,「如果我們早點閹割強姦犯,這種事早就已經停止了。」

但該國總統穆塞韋尼(Yoweri Museveni)、一個保守的基督徒,曾多次公開發言反對閹割性侵犯的做法,「我認為直接把他們吊死會好得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