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1售價近2.3萬送充電底座 首購加送QX 10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殺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上周於德國柏林 IFA 2013 展覽期間所發表的 Xperia Z1,今天(9/12)在台宣布將於中秋節上市,16G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900 元,未來預期與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威寶等四家電信商合作上市,針對市場上流通的 Xperia Z,Sony mobile 也確認降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定位在大眾消費市場。

Xperia Z1 共有攝魂黑、煥影白、夢鏡紫三色,預計 9 月 19 日(四)北中南同步開賣,台灣販售版內加贈 DK31 底座,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22,900 元,開賣當天還會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台中大遠百、高雄 Sony Mobile 高雄旗艦店三地舉行「超級粉絲日」活動。

Xperia Z1 將於活動現場限時、限量販售,名額分別為台北的 150 位、台中、高雄各 50 位,購買 Xperia Z1 的消費者可獲得 DSC-QX10 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黑色)一組;其他消費者也可獲得 SBH50 藍牙立體聲耳機一組。

▲ Sony Mobile 將於首賣日推出購買 Xperia Z1 VIP消費活動,購買 Xperia Z1 的消費者可獲得台北 150 名、中南部各 50 名的 DSC-QX10 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黑色)一組;其他消費者也可獲得 SBH50 藍牙立體聲耳機一組,可說相當的划算。(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Xperia Z Ultra 屬於喜歡大螢幕、著重視覺體驗的族群,而 Xperia Z 則偏向大眾消費族群,至於 Xperia Z1 有很好的拍照體驗,平常對於即拍即傳的需求比較高的消費者,一定會喜歡這款手機。

▲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認為 Xperia Z1 有很好的拍照體驗,適合對拍照需求比較高的消費者,對於機皇戰也很有信心,預計年底能達成「坐三望二」的目標。(圖/記者洪聖壹攝)

林志遠會中也酸了一下才剛於 9 月 11 日發表新品的競爭對手,相較於對方只是對於中央處理器的改變,Xperia Z1 不管在硬體上、軟體上都有差異化的設計,這樣才能吸引消費者購買。至於訂價策略上,林志遠回應,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相當競爭,因此 Sony mobile 在訂價上不只要看自己的產品,也要看對手的價格策略,不過如果拿這次蘋果公司的新品(指iPhone 5S、iPhone 5C),他有信心 Xperia Z1 一定能再創銷售佳績,加上預計在 10 月份推出的 Xperia C 中階手機,年底坐三望二的市占目標也不會改變。

至於有關平價機皇小米 3 的推出,林志遠表示,品牌跟品質如果沒辦法獲得消費者認同,是沒有辦法在市場上獲得比較好的銷售成績的。他相信台灣消費者的眼光與台灣品牌效應,只要產品與產品服務對消費者有幫助,最終消費者還是會願意多花一些錢去購買。

至於智慧手表方面,林志遠坦言,雖然 Sony mobile 在 2006 年就推出智慧手表,像是 SmartWatch 2 ,目前定位就是個手機配件,主要是以訊息提示、來電顯示等輔助手機的功能為主,但是目前看起來,還是比較偏向喜歡嘗鮮的使用者,算是小眾市場,不會有所謂爆炸性的成長。

Xperia Z1採用的是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搭載高通 Snpadragon 800,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30 GPU,記憶體為 2GB ,內存空間為 16GB,透過 microSD 卡可以額外再擴充 64GB 存取空間,電池容量為 3,000mAh,共有攝魂黑、煥影白、夢鏡紫三款。Xperia Z1 內建 NFC、DLNA,透過簡單的碰觸配對,可以進而遙控電視、藍牙喇叭、電腦、相機,甚至是同期發表的 QX100、QX10 外掛鏡頭、MDR-10 系列的 NFC 耳機,不管是功能還是規格都相當旗艦。

 

 

▲Xperia Z1 煥影白(左起)、攝魂黑、夢鏡紫三色外觀一覽。(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Z1 還擁有 Social live 即時 SNG 連線互動功能,以及類似 Track ID 音樂辨識的 Info-eye 隨身資料庫功能,使用者可以隨意拍下地標、書籍、酒標等照片,就可及時獲得所有相關資訊。此外還有可以在 2 秒內拍下 61 張照片的 Timeshift 最佳照片功能與 AR 效果擴增實境拍攝,都是相當貼近使用者生活的隨機功能,搭配 QX10/QX100 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銷售力道可說相當強大。

▲▼Xperia Z1 搭配 QX100 拍攝效果相當不錯,可惜沒有搭售方案。(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Z1 內建 Info-eye 隨身資料庫功能,可以辨識文件、酒標、標的物名稱,其實是讓相機拍攝技術結合了 Google 搜尋的圖片辨識功能,辨識速度將受網路速度影響。(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Z1 內建的 Timeshift 最佳照片功能,可以在 2 秒內拍下 61 張照片,讓使用者選擇最佳動作照片。(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Z1 AR 實境模式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Z1 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以下為 Sony Mobile 原廠提供的官方規格與首賣體驗會資訊:

※ Xperia Z1 超級粉絲日:Xperia Z1 現場即可領取手機(顏色及數量有限)

●活動時間:9月19日上午11點起至下午21點止
●活動地點:
台北 信義區香堤廣場 (信義新光三越中庭廣場)
台中 大遠百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05號)
高雄 Sony Mobile 高雄旗艦店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2號)
●活動內容:
台北前150位/台中前50位/高雄前50位購買Xperia Z1可獲得市值NT$6,980元的尊寵禮「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黑色)一個兌換券,將由活動小組在商品正式上市後直接寄送給消費者;其他消費者也可獲得市價NT$2,480元的SBH50藍牙立體聲耳機一組,可現場直接領取。
●注意事項:
1.排隊現場每人限購一支Xperia Z1 ,活動排隊現場現場不得以物品佔位,現場採登記顏色及發放顏色牌,顏色卡一經指定,恕無法換色(如屬意顏色已經售鑿,敬請見諒)。
2.現場由工作人員協助交機,產品離開現場後將不提供換貨服務,須等候Xperia Z1全面開賣後才提供換貨服務 (詳細退換貨規則,請參考活動現場交機須知為準)
3.「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鏡頭相機」非現場領取,產品預計將於10月15日前,直接寄送給購買者

※ Xperia Z1 主要規格:
Sony G 鏡:F2.0光圈、27mm廣角鏡頭,以及3倍清晰變焦。
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器:搭載Sony消費型相機的尖端演算法,相機拍照時雜訊更少、對焦更快,錄影時防手震保持畫面穩定,避免模糊。
1/2.3吋、2070萬像素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即便在微光中也具有高敏感度,可掌握每一個銳利鮮活的影像細節。
防塵防水(IP55/IP58)以及備受好評的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配備耐用強化玻璃與堅固一體成形鋁合金外框。
Qualcomm Snapdragon™ 800四核心、2.2 Ghz處理器,3000 mAh電池
Xperia相機應用程式,例如即時SNG轉播至Facebook的「Social live」。更多應用程式可至Sony Select下載。
記憶體:2 GB RAM,高達16 GB的快閃記憶體,microSD™ 記憶卡槽,最高可支援至64G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