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倒車入庫壓死5歲女兒 反覆輾過未察覺

▲事故現場示意圖。(圖/取自《南國早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欽州港12日晚間一社區地下停車場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子在倒車時沒有注意車後情況,等到察覺車輪壓到異物後下車看,竟發現是自己5歲的女兒在車輪下,女童不幸身亡,警方表示,女童遭到多次輾壓。

《南國早報》報導,32歲的「阿花」(化名)12日晚間7點左右,駕車帶5歲女兒返家,女兒坐在車的後座,進入地下停車場後,「阿花」打算車頭向前,直接把車開進停車位。由於停車位較窄,她第一次停車時車身有點斜,便將車倒出調整方向,此時女兒從車上下來,繞到了車後,阿花沒有留意,隨後發生悲劇。

「阿花」發現女兒被輾壓,立即抱孩子上車趕往醫院,不幸搶救了約3小時,最後宣告不治。欽州市公安局欽州港分局表示,肇事者供稱事發當時感覺車輪下有東西,但倒車雷達沒有響,就沒有立即下車看,等到反覆兩三次壓到異物後,她才覺得不妥下車,這才發現女兒在右側前輪下面。

欽州市交警支隊欽州港大隊相關負責人提醒,車輛前方A柱和B柱、車輛的左、右後角都是駕駛的視覺盲區,上車前必須對前後左右的障礙和行人做出準確判斷,無論倒車或前行,必要時要下車查看,特別附近有兒童時,倒車前最好下車看一圈,而且不能盡信倒車雷達,因為倒車雷達也有盲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