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體內凌遲」操到死 死前體溫44度血在燒


▲馬西屏批評洪仲丘被惡意操練,有如「體內凌遲」死前承受極大痛苦。(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六軍團裝甲542旅洪仲丘下士被虐致死案件越演越烈,15日晚間幾乎所有新聞台政論談話節目都在討論此話題。由於驗屍結果證明洪死前體溫高達44度,橫紋肌溶解,《關鍵時刻》來賓馬西屏形容這根本是被「體內凌遲」,批評國軍毫無人性的操練謀殺了洪仲丘。

洪仲丘被活活操到死的虐待事件,在台灣社會引起極大反彈,國防部雖然在15日晚間公布第二波懲處名單,但沒能平息眾怒。15日晚間新聞台的政論節目幾乎都以此為題,邀請參與驗屍的高大成、或洪仲丘的親朋好友們上節目,試圖揭發更多國軍不堪的黑幕。

為了證實死因,法醫高大成與石台平在15日上午對洪進行解剖,發現洪有第五級的熱中暑,有醫師就說,第四級都很少見,更何況第五級。而洪仲丘還有橫紋肌溶解現象,死前體溫高達44度,讓馬西屏感嘆這根本是「體內凌遲」,過度且不人道的操練,把洪身體內的肌肉慢慢分解,讓洪承受極大痛苦。

《關鍵時刻》節目內另一來賓徐醫師則表示,熱中暑到第五級非常罕見,體內溫度44度更是匪夷所思,這等於就是「血在燒」,若以痛苦指數10級來分,洪仲丘有達到8級,讓人感嘆國軍到底是在對抗敵人,還是欺負自己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