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13年前就整人 受害者:當年他召集全連吐我口水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被法辦也要玩死我」,老兵憶控范佐憲。(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朱凱翔、陳俊穎/台北報導

洪仲丘案引爆公憤,軍方始終無法提出能夠取信民眾的說法,有越來越多曾經待過542旅的老兵,看不下去站出來爆料,《東森新聞》獨家找到一位T先生,他13年前曾在542旅服役,而關鍵人物范佐憲上士,當時是剛下部隊的下士,在他服役期間,就被范整得很慘,范甚至召集全連,在他臉上吐口水。

看到洪仲丘的新聞,陸軍542旅旅部連退伍士兵說:「一點都不意外,13年前就有這樣的情形,只是今天換成他(范佐憲)主導而已啊」T先生表示反覆思索幾天,決定挺身,說出那段不願回憶的542旅往事。1999年,T先生是個菜鳥二兵,洪仲丘案的關鍵人物范佐憲上士,也只是個剛下部隊的下士,但如今的一切,都有跡可循。

◄誣兵「裝病」,范佐憲竟命全連吐口水霸凌。(圖/東森新聞提供)

陸軍542旅旅部連退伍士兵更向記者表示:「我曾經就是有類似疑似心臟病的現象,他就在同梯的面前說我裝病,就要我出來開合跳,揚言說要操死我,然後他會負責這件事,他要扛這件事。」體能操練被其他士官攔下,范佐憲卻未善罷甘休,T先生說更扯的是:「他(范佐憲)說,『你很辛苦,出來坐著』,然後叫全連的人出來排隊,對我吐口水,因為這是國家沒用的廢物。」

記者接著問,這樣的霸凌難以想像,為什麼沒想過申訴?T先生表示,范佐憲跟他說:「你盡量去申訴,我拿電話卡給你申訴,但是你要想想看最後會落在誰手上?會落在我手上,我拚著我被法辦,我也要玩死你。

當時范佐憲只是菜鳥下士氣焰都如此囂張,何況如今范佐憲在542旅13年,根本已經隻手遮天,T先生更爆料,當時就看過他們把體檢單抽出來,直接去跟相關的醫官套交情,那位醫官本來不願意,但是後來范佐憲卻跟醫官說:「你就蓋個章就好了,後面我來寫。

T先生說在他那年代,542旅旅部連就是士官團管事,連長都是過水軍官,要不是打混摸魚,就是只想升官,別出事就好。洪仲丘不是第一個被整,若不能大刀闊斧,只怕也不是最後一個。

▲上士范佐憲被媒體拍到「眼神亂飄」。(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