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癡戀洋男命喪中山大學 友人慟:早勸她別ㄈㄈ尺..

▲加拿大籍男子艾德華涉嫌毆打多名台灣女友被警方逮捕,他在警局態度十分囂張,不斷用英文挑釁警方,拍照時還擺出「啾咪」的姿勢,讓員警氣得牙癢癢。(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任何正常的人,都不會喜歡上他...」加拿大淫豬艾德華脅迫擔任教職的女友不得分手,還要做他的性奴,10日因他案被警方逮捕,終於讓其惡行曝光!一名自稱「張小姐」的女士來函爆料,「是他!就是他害死了我的朋友!」告訴了我們一段令人哀傷的故事,「我早勸她不要看到外國人就頭昏...不聽,結果連命都丟了。

《ETtoday新聞雲》10日晚間率先報導「加拿大淫豬禁錮女老師一年 私拍性愛片嗆『台妹真賤』」,披露加籍男子艾德華(Edward)欺凌我台妹惡劣行徑,隔天一早,承辦的高雄民權派出所即接到多名女子來電,原來她們都曾和艾德華交往或發生性關係,擔心自己也成了性愛光碟主角,趕緊打電話來關心。

2012年5月26日,中山大學海洋學院曾發生一起女子墜海身亡意外,目擊者指證,現場有一名身份不明的外籍男子,疑似是死者的男友,人到醫院後即消失無蹤,丟下命危的女友不管。法醫解剖屍體,發現死者肝臟破裂,是生前落水,家屬雖懷疑寶貝女兒死因不單純,但沒人知道「外籍男」是誰,一度成為無頭公案。(圖左/西子灣/記者張萱攝)

那個落跑男,就是艾德華!」張小姐憤慨地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他的樣子!」原來,在一年多前,張小姐和時年25歲的友人「悅怡」(化名)南下遊玩時,認識了當地一名美籍民宿老闆,悅怡對他一見鍾情,但「女有意,郎無情」,反倒是民宿老闆的好友艾德華瘋狂追求悅怡,2人沒多久就在一起。

張小姐說,其實旁人都看得出來,艾德華不是什麼好東西,撇開外表、經濟狀況不說,艾德華個性火爆,動不動在外與人打架,個性也很惡劣,「他連做資源回收的阿公、阿嬤也要欺負,根本是心理變態。」但不知好友是怎麼了,簡直像著魔似的,瘋狂癡情地愛著艾德華,張小姐勸過悅怡好幾次,她就是不聽,後來有一陣子張小姐聯絡不上悅怡,只好跑到夜店堵艾德華。

「喔,她死了。」死了?悅怡死了?張小姐聽到這個消息簡直不敢相信,最令她心寒的是艾德華的反應,「在他眼裡,好像是死了一隻貓、一條狗一樣...」艾德華才剛講完,就繼續對其他女人調情,後來張小姐從民宿老闆那聽說,悅怡死後3天,艾德華就交了新女友,「好像她從不存在似的...」。

這一年來,張小姐一想到這件事,心中就充滿悔恨,「我常常夢到,悅怡落水後拼命求救,但她最心愛的男人卻站在岸上露出冷冰冰的表情,手上拿著啤酒看她慢慢沉下去...」為了這件事,民宿老闆也和艾德華鬧翻,奇怪的是,艾德華在當地早是惡名昭彰的人物,仍有許多年輕、美麗的台灣女孩,前仆後繼地要和他交往

張小姐說,她並不是歧視異國戀情,只是希望姐妹們在選擇對象前能多用點腦,不要被膚色沖昏頭,滿腦子幻想跟外國人在一起有多浪漫、多了不起,悅怡的故事,就是血淋淋的教訓,「我想找時間告訴悅怡,這個可惡的男人,已經被抓到了。」

新聞小詞典「ㄈㄈ尺」跨文化戀愛(Cross Culture Romance)英文縮寫「CCR」的變型,用來形容一些較盲目、未經思考的跨文化戀愛。

警方表示,艾德華被捕後得意洋洋,嘲笑台灣女孩「很笨、很好騙,騙財騙色都超簡單。」(圖/翻攝壹電視新聞畫面)

【2013-07-12 22:14 更新】警方確認艾德華即為落跑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