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你媽還姦我? 台東20歲建築工手指侵犯40歲熟女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20歲的許姓建築工人於聚會認識一名40歲熟女,散會後不僅藉機搶她錢,還不顧對方痛罵,「我都可當你媽,你還要強姦我!」硬是以手指插進女子下體。台東地院判許男12年6個月有期徒刑。

▼手指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事發當天聚會結束後,熟女發現皮夾不見,請許男騎機車載她去找,但他竟騎往偏僻處,女子趕緊跳車準備報警。許見狀後大罵髒話,還把她的手機摔爛,並將有日幣25萬元(約新台幣7萬3000元)首飾的包包搶走,甚至扯破其內褲。

熟女雖然奮力反抗,還大罵,「我都比你老,可當你媽,你還要強姦我!」不過許男還是將手指插進其下體,事後騎車逃走;被害人只好光著腳跑到附近店家,請求幫忙報警。

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許男跟女友的租屋處,但他否認犯案,現場也沒查獲贓物,因此把兩人皆帶回調查。警訊時員警痛斥許的性侵行為,女友也對他感到不齒,於是告知警方,男友曾拿出一疊日鈔向他炫耀,「現在就藏在他褲管!」警方當場搜出一張剩下的日鈔。

法官審理時,許男依舊否認性侵,還說日幣是熟女送給他的。法官認為許犯案後還沒有一絲悔意,因此重判他12年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