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妳較兇,兩三下就被妳解決」 妻錄到夫鹹濕對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三下指得是時間還是...?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蘇姓婦人懷疑老公劉姓男子跟女同事婚外情,數度想抓姦都未成功,2012年底,她錄到丈夫在電話中跟同事的煽情對話,例如談到車震,或是「昨天妳比較兇,兩三下就被妳解決了。」因而告兩人通姦,不過檢察官認為並無抓姦在床,對話鹹濕也不能證明通姦,所以不起訴兩名被告。

▼疑似外遇對象的「兇」,讓劉男2、3下就遭解決;下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烈火戰車II極速傳說》)

桃園地檢署調查發現,蘇女認為劉男多次謊稱出差,其實是跟女同事到外地玩,甚至在汽車旅館過夜,可是苦無證據,一直到2012年底才錄到先生在電話中跟同事的露骨對話,像是「下次玩不一樣的,帶妳去車震」、「全身脫光光也不要緊」、「第一次剛開始你很害羞,後來很奔放」,還有「昨天妳比較兇,有幾個男生受得了,兩三下就被妳解決了」等。

劉男跟女同事接受調查時都否認外遇,他們解釋是因為交情好,所以開起玩笑才會沒禁忌,而且內容皆為閒聊、瞎扯;檢察官認為蘇女沒有抓姦在床,而且錄音內容都是劉男在說話,女同事沒答腔,沒法證明兩人在什麼時間、地點發生過性關係,因此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