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嫁遇四川雅安地震 女主播穿婚紗匆忙連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太敬業了,拍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雅安市蘆山縣20日上午8時02分發生規模7.0地震,隨後又發生多起餘震,規模3.6到5.1不等,為了報導現場最新消息,當地雅安台主播(網友稱其名字為陳瑩)立即抓起麥克風現場連線,不過她身上穿的卻是一襲白色婚紗......原來,她正準備在今天出嫁。


▲出嫁遇雅安地震,女主播穿婚紗匆忙連線。(圖/取自網路)

四川衛視播出新聞畫面指稱,該女主播任職於雅安電視台,她穿著婚紗拿著麥克風在路邊報導最新情況,「我們向這位最美的新娘致敬。」微博也瘋傳這張照片,為她的敬業感到驕傲,但也心疼她的婚禮因此遭到耽誤。

四川省地震局確認的消息指出,雅安蘆山地震已造成12人死亡,初步統計傷亡可能上百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下午1時15分從北京乘飛機前往四川雅安地震災區,指導抗震救災工作。

新華網報導,蘆山縣人民醫院院內擠滿了人,傷員、醫生以及病床都在醫院的空地上。醫院已經接治5、600名傷患,據初步統計,重傷患約為135人。從早上9點多開始,醫院已將危重病人和骨折病人往雅安市醫院轉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