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歲學生對AXE體香劑過敏 3次呼吸阻塞險喪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所高中日前公告因為1名學生AXE體香劑之後發生嚴重過敏,全身起紅疹和呼吸發炎阻塞3次,差點喪命,因此要求校內所有師生禁止使用該商品。

▲國際知名男用清潔品牌AXE傳出引發美男童致命過敏(圖/取自AXE台灣臉書粉絲團)

根據外電報導,就讀賓州伯利恆(Bethlehem)自由高中(Freedom High School)的15歲學生博登(Brandon Silk),在3月初時吸入氣體之後發生嚴重過敏症狀,隨後被救護車緊急送醫,住院長達9天。他目前情況好轉在家休息,但仍需要服用多種類固醇以抑制過敏。

博登從2011年開始就在治療過敏,他的母親羅莎(Rosa Silk)深信AXE體香劑裡面有成份引發她孩子嚴重過敏的過敏原。羅莎目前已寫信到負責生產Axe身體噴霧的聯合利華集團(Unilever),但仍未收到回應。

該公司透過發言人對媒體表示,消費者的安全與福祉,向來是公司的第一要務,「我們得知這件事情的新聞報導之後,正對此事展開調查。」AXE主打年輕男性市場,推出多款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及止汗劑等個人清潔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