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用精液洗臉 大陸女大生聞到腥味報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瘟腥!中國一名男大生暗戀同系另一位女生,不知如何表達愛意的他竟想出送對方「精液洗面乳」的怪招,希望女方能感受他一片癡心,好在女學生用精液洗臉時發覺有異,未釀成更大悲劇。事後雙方達成和解,女大生獲得1748元人民幣(約台幣8343元)精神賠償。

◄女大生洗臉時查覺有異,經驗豐富的室友判斷她臉上的白色黏稠物體是男人的精液。(圖/示意照/影星周潤發/取自電影《奇緣》)

據大陸《金羊網》報導,受害的曾姓女大生表示,當晚她用剛收到的禮物洗臉,發現搓揉沒有泡沫,且洗面乳呈黏稠狀,還有異味。她感覺事情不對勁,將此事告訴室友,經驗豐富的室友看完馬上說:「這是男人的精液!」女大生又氣又怒,一狀告上警局。

後警方在附近一間咖啡廳找到「精主」郭姓男大生,他坦承瓶中洗面乳皆是自己的分泌物,會這樣做無惡意,只是對曾女感情太深,「希望她用的時候,知道這是一個男人對她的執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