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睡夢中遭吞噬 美佛州驚見寬9公尺「吃人天坑」

我們想讓你知道…佛州常發生天坑的話還是別住吧,睡不安穩耶

▲佛州又出現吃人天坑,當地民眾全撤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郊區出現天坑吞人事件!當地時間2月28日晚間11點多,正在睡夢中的男子36歲傑夫布希(Jeff Bush)突然被臥室裡離奇地洞吞噬。弟弟傑瑞米布希(Jeremy Bush)1日在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CNN訪問時表示,他聽到類似車撞進房內的巨響,隨後聽到哥哥大叫。他及太太趕到臥室開燈後,已為時已晚,房間只剩一個巨大的坑洞及一張床墊。

事發後引起美國許多媒體到場連線報導,據悉現場房內所有家具和哥哥傑夫都被巨洞吞沒。弟弟傑瑞米當時瘋狂地挖塌陷的天坑,希望能搶救哥哥傑夫,警方趕到將他拉出,並告訴他地面還在坍塌。傑瑞米眼眶含淚說,「我聽到他大叫一聲……叫我救他。」他心情悲痛直說,「我感覺到,他已經死了,但我只是想留在這裏,因為我愛他,他是我的兄弟。」

當地消防單位表示,坑洞約9公尺寬,傑夫目前仍失蹤,但可能已經死亡,因為深入地底的生命探測器沒有發現到任何生命跡象。消防部門主管羅恩羅傑斯(Ron Rogers)說,因為陷坑仍在擴大,整個房屋隨時可能坍塌,救難人員不能再深入地底搜救。

由於該天坑從臥室地面逐漸向外擴大,這間房子建於20世紀70年代的房子卡在洞口,警方趕緊撤離附近居民。佛羅里達州環保局稱,佛州位在由石灰石或其他碳酸岩構成的基岩上,一經酸性地下水腐蝕,很容易形成空隙,嚴重便會出現坍塌,因此佛州也曾發生其他天坑事件。

▼弟弟堅強地接受媒體訪問。(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