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內吞噬一台車 巴西驚見詭異天坑?

▲巴西馬路有天坑?電工轎車遭吞噬。(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電工近日在開車回家的途中,發現馬路積水嚴重,車子卡在路中央,沒多久積水處突然破了一個大洞,車子彷彿被馬路一口一口吃掉般,掉進洞內,不到2分鐘完全消失。所幸該名工人及時下車逃命,躲過一劫。

這部小客車停在泥濘的馬路中央,原以為車子遇到拋錨,沒想到接下來畫面讓人傻眼,轎車開始往前傾,接著往下沉,地底下彷彿有巨大的拉力,讓半部車都掉進去。短短不到2分鐘,整部車幾乎消失不見,只剩下破洞和不斷沖刷的水流。

馬路莫名出現坑洞,「吞噬」掉整部車的畫面驚人,影片po上網後,已有上萬網友點閱。幸好這名電工反應快,察覺不對勁後,立刻跳出轎車,逃過一劫,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馬路的洞「吞」下一輛轎車,相當驚人。(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