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中醫廣告改名 診所新招牌就叫「控八控控」

我們想讓你知道…陽春的廣告,卻最令人難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全台灣最火紅的中醫廣告「0800,控八控控」,不少人爭相模仿,這些廣告從3月開始,通通都看不到了,中醫師張順忠申請商標,將原本的中醫診所改名重新出發,新版廣告預計下個月就要開拍,新招牌就叫「控八控控」。

「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腰部椎間盤移位,請打0800...。」經典的中醫診所廣告,你一定忘不了,不管是猛男還是金髮辣妹,就連阿嬤也來參一咖拍廣告,但唯一不變的是這位中醫師,只不過這些廣告從3月開始,通通都要重拍了,因為「0800」改名了。

光看字面可能一時看不懂,從左往右念一遍,沒錯!就是控八控控,中醫診所改名了,現在變成4個字,而且已經換上新招牌,預計3月份就要全新開幕,路人經過總會停下腳步,越看越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民眾表示,「控八控控,我不知道什麼意思。」另位民眾也說,「常常在念控八控控,但我不知道是啥意思,(記者:知道這裡是幹嘛的嗎?)不知道。」有人則說,「想說會不會是電視上的控八控控,結果看到那個老闆,真的是他本人。」

中醫師張順忠在台北有「建新」、高雄有「健生」中醫診所,他表示,「大家都在馬路上叫我,你不是那個控八控控嗎?沒有關係啊!我們診所改名,廣告重拍,控八控控關心你的骨刺。」

診所改名,招牌搶先曝光,雖然新的廣告風格暫時保密,但唯一不變的是主角還是原本的中醫師張順忠,希望以「控八控控」申請專利,一方面加深民眾印象,一方便也讓診所再添新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