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帶「寶特瓶女友」甜蜜出遊 頭掉了嚇壞路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願意接受祝福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術,有時不是凡人能懂的啦!畢業於靜岡文化藝術大學的日本人森翔太,在去年10月陷入熱戀,對象是名用空瓶罐組合合成的「寶特瓶女友」理沙子2號。森翔太與她度過美好的生活,兩人一起吃麵、爬山、看海,但在旅途中,她的怪異長相也常常嚇到路人,讓場面有點小尷尬,不過森翔太仍不介意。


▲森翔太(左)與寶特瓶女友。(圖/翻攝YouTube)

在親手做出理沙子2號後,森翔太帶著她做足了情侶間會做的事情,除了一起甜蜜吃麵外,還到戶外玩拋接遊戲,但理沙子2號往往是從高空直接墜地,而不是被情人給抱個正著。後來,森翔太又帶著她爬山、看海,但理沙子身體脆弱,常常在旅途中掉落秀髮,露出一顆光頭嚇壞不少人。

在影片中,森翔太還被請進了派出所,出來後他在理沙子2號的體內注滿黃色的液體,也把自己的臉噴成黃色,難道是想營造夫妻臉的感覺嗎?


▲老公,人家頭髮掉了啦~(圖/翻攝YouTube)

其實森翔太的前女友「理沙子1號」也不是正常人,而是個「厚紙板女友」,這或許是一種專屬於森翔太的浪漫吧。對於他的影片,有不少網友表示,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但覺得影片蠻驚人、有趣;也有人說,這是我這個月來看過最棒的影片了,各人觀點不同,只能默默給他祝福了。

▼點此看森翔太與他的寶特瓶女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