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跨年 《風水世家》院長王建復酒駕遭法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大清早被逮到了哦!

▲《風水世家》飾演院長的藝人王建復酒駕遭法辦。(圖/取自王建復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民視本土劇《風水世家》中,飾演醫院院長林國慶的藝人王建復,上個星期和其他藝人到KTV提前慶祝跨年,酒過三巡,王建復自告奮勇,酒後騎車載友人回家,途中遭到警方攔檢酒測確認超標0.06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鄉土劇中,飾演醫院院長的藝人王復建(Jeff Wang),送上一大束花討對方歡心,「如果你不答應,我的心也在你那邊了。」演技精湛的王建復很受婆婆媽媽喜愛,卻傳出負面消息,酒駕遭警察開單。

去年12月29日,王建復在KTV唱歌,唱到清晨5點走出包廂,王建復騎車載送友人遭警察攔檢,酒測值0.6毫克,而跟他一起喝酒的人,就是北七樂團團員,包括何豪傑、艾成、王瞳等人,和王建復一樣,都是北七樂團的團員,平常演戲之餘,大家會聚在一起練團。

酒駕當天一群人為了提早慶祝跨年才會多喝幾杯,只是公眾人物卻以身試法,不但把自己置身危險,也對觀眾做了最壞的示範,王建復的經紀人表示,王建復相當後悔,強調絕不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