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聯盟》! 就是要把招式喊出來才HIGH

我們想讓你知道…十個易大師九個雷。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圖/Rage Maker/ETtoday新聞雲製作)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一個人玩遊戲不過癮,一堆人一起玩才夠HIGH!YouTube上最近出現一部跟熱門遊戲《英雄聯盟》有關的趣味影片,片中玩家邊玩邊大喊各個英雄的招術名稱,語氣時而激動、時而虛弱,原本只有幾個男生在喊,後來連女玩家也被氣氛感染跟著起鬨,歡樂氣氛讓網友看得哈哈大笑,讚說台版配音員非他們莫屬。

講起這個邊玩遊戲邊喊招式名稱,就勾起小編心中那段青澀的回憶。想當年,小編還是個理平頭、穿制服、體重未破百公斤的清純高中少男,常常在下課後和三五好友一起到網咖玩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有個同學,不知道為什麼就愛模仿網路遊戲《仙境傳說》中的刺客,一邊大喊「音速投擲!」然後在電腦桌前雙手交叉,嘴巴還發出「咻咻咻」的聲音,引來旁人圍觀。

一開始我們都覺得好尷尬,不過日子久了,大家漸漸覺得這個動作實在太好笑了,於是乎慢慢地,每個人都開始學電腦螢幕裡的角色做動作,邊玩邊笑真是有趣極了!

隨著網路頻寬提升,有越來越多玩家選擇和同事、朋友,聚在SKYPE、RC等網路語音聊天室裡玩遊戲同樂,大家邊玩邊唱歌、聊天,不亦樂乎。想滿足自己高昂表演欲的人,也不用擔心旁人異樣眼光。(編按:但要小心朋友和你斷絕往來…。)

在「玩英雄聯盟就是要把招式喊出來」一片中,幾個男玩家一直重複高喊著「先聲奪人」、「破甲箭」等遊戲招式名稱,還要其他人跟著一起喊;「我記不得啦!」原本女玩家很排斥,但隨著氣氛越來越熱烈,她們也跟著開始大喊,整個遊戲頻道聽來就是非常HIGH。

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起許多玩家和網友迴響,稱讚他們聲音可媲美專業配音員,「這樣玩遊戲真的好歡樂。」還有人想點播,聽聽他們大喊其他招式名稱。

這支影片是由LNG WorkShop製作,小編非常推薦給各位正坐在電腦前辦公的上班族,讓我們跟著影片一起大喊「先聲奪人!」掃去討人厭的「Monday Blue」吧!

先聲奪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