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咖啡毒的15種職業 科學家、公關、醫生都上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本文歡迎對號入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自己和咖啡的關係有多麼密不可分嗎?一項美國調查顯示,包括科學家、公關、醫生等行業的專業人士確實比其它人更依賴咖啡。

▼你是不是也中了咖啡的毒?(圖/資料照片)

知名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s和CareerBuilder針對美國工作場所的咖啡消耗量進行一項調查,統計4700名美國勞動者的問卷顯示,科學家和實驗室技術人員是喝咖啡最多的專業人士,有人比喻,科學家若是一輛汽車,咖啡因對他們而言就像燃油一樣重要。

除了嗜咖啡如命的科學家外,公關人員、教師、編輯、醫師工作時也一定要有咖啡的陪伴。調查顯示,有46%的人認為沒有咖啡工作效率就會變低,更有高達61%的上班族每天至少要喝2杯咖啡。

這些專業人士除了喝得多外,部分行業對咖啡的喜好也不盡相同,文字編輯、公務員、教師比較喜歡喝調味咖啡;行政人員、私人護理最喜歡加了奶油和糖的咖啡;而法官、律師、酒店從業人員則偏愛美式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