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睡Baby版」 女嬰打瞌睡頻被爸爸搖醒好無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提神廣告改版了嗎?網路最近出現了一支「不讓你睡嬰兒版」影片,一名父親只要看到女兒「小皮妹」「度估」(台語,指想睡覺時的點頭動作),就會輕輕把她搖醒,小皮妹明明很睏卻頻頻被吵醒的模樣,讓人看來既可愛又心疼,不過這父親當然是鬧著玩的,最後還是有讓女兒好好睡覺。


▲▼小皮妹的爸爸頻頻和她玩「不讓妳睡」遊戲。(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只有幾個月大的小皮妹被爸爸抱在懷裡,但看來眼皮好沉重,頭不自覺的點啊點,看起來好想睡覺,只是每次眼睛才剛閉起來就會被搖醒,爸爸還會笑著對她說,「不讓妳睡!」。

瞌睡蟲第一次被趕跑後,小皮妹還對著鏡頭笑了一下,但之後瞌睡蟲馬上又來敲門,爸爸也再度把她搖起來。一而再、再而三被吵醒,小皮妹好無奈,不會說話的她也只能揮揮手、揉揉眼睛,彷彿在跟爸爸抗議,「拜託讓我睡覺啦!」超萌的畫面被拍下來po上網,她的家人還開玩笑留言說,「小皮妹很喜歡整拔拔麻麻跟阿姨~所以我們也要不讓妳睡~嘎!」

▼不讓你睡Baby版。(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