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褲子就下車? 窄裙正妹突開門恐引追撞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時眼花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下車對嗎?」最近一支行車記錄器的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原來是有名穿著膚色窄裙的正妹,不等搭乘的計程車停靠到路邊,就直接在車陣中開門下車,由於一旁還有機車在穿梭,因此就讓人很擔心要是機車撞上去該怎麼辦呢?另外,也有人一時眼花,誤以為正妹沒穿裙子就下車,還好只是誤會一場。


▲正妹路中突下車,膚色窄裙像沒穿。(圖/翻攝YouTube)

民眾在台北市目擊窄裙正妹突開車門下車,影片事後傳到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友評論說看不出這種下車法哪裡不對,但也有人指出,未靠路邊就下車恐怕會害後方機車騎士追撞,仍有一定的危險性。

不過,也有人眼花,將正妹的膚色窄裙看成「空無一物」,以為她沒穿裙子就出門。但也有人評論,「能把這件裙子穿的那麼好看的沒幾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看突開車門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溪頭上廁所後消失?范男失蹤5天在信義山區獲救

加油棒套少年下體轉圈 南雅夜市鋼管秀玩過火

酒駕被撞死 判保險公司不必理賠

「生涯規劃」火速辭職後 傳凱莉老師舞蹈影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