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諾亞方舟」門票開賣 預計15萬張將秒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天團演唱會票一定很難搶到!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連鎖超商7-ELEVEN的ibon宣佈將獨家販售「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高雄場門票,9月8日早上11點起開賣,包括12月21日、22日以及31日三場門票共15萬張,將於全省4800台ibon便利生活站上同步開賣,票價則從480元~3,580元不等。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ibon獨家售票(9月8日早上11點起)。(圖/記者張一中攝)

打破傳統售票消費者需排隊三天三夜才買得到票,本次預計將於50分鐘完銷,售票系統更針對搖滾區門票規劃排隊序號功能,讓五月天粉絲可依序號進場,不需漏夜搭帳篷排隊,主辦單位更容易掌握現場排隊秩序。預計未來將推出票務網手機版,利用智慧型手機讓消費者隨時掌握票務資訊,提供24小時無縫的票務服務。

業者表示,ibon便利生活站提供購票、繳費、儲值、紅利、列印等各種生活服務,一年即有1.5億人次前來使用,其中又以交通、娛樂票券成長最快。此外,根據觀察,高鐵、台鐵票券在便利商店通路中,有9成在7-ELEVEN完成交易,其中高鐵以商務人士為主,而台鐵的部份則主要以學區以及一般辦公商圈為主,時間則集中在暑假或是春節年假之前,客層多以滿足學生族群以及偏遠地區返鄉人潮需求。娛樂票則以高流行性的台港韓演唱會為主,根據不同的藝人吸引到不同族群,如年輕上班族、學生等。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ibon獨家售票(9月8日早上11點起)】

1. 演唱會時間:12/21末日狂歡版、12/22明日重生版、12/31 明日重生版特別加演等三場

2. 票數:共15萬張門票。

3. 地點:高雄世運主場館

4. 票價:從480至3,580元不等 5. ibon票務資訊網:http://ticket.7net.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