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床單」影片 廣州國企高層被曝包二奶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複雜的感覺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曝廣州國企高層史渝平貪汙、受賄及包養二奶,並流傳一段男女「滾床單」影片。對此,史原本完全否認,後來改口稱影片裡有些畫面是自己,又說紀委部門調查過,「沒什麼大事」。另有消息指出,史還發簡訊給記者,威脅記者不要報導。

一個多月前,網友「絕望的小三」以第一人稱方式發帖,講述廣州市珠江實業集團監事會主席史渝平包養二奶、侵吞公款及受賄。「從2000年開始,史渝平就包養我為二奶,至今已經12年。」

該帖指出,史渝平欺騙她說老婆有癌症,等老婆死了就跟她結婚,「他曾經對我說他老婆很醜,他是為了進政府才跟他老婆結婚的。帖中還提到,有兩人發生關係的影片,必要時將公布,「他賴不掉的」。

《羊城晚報》記者聯絡上「絕望的小三」,她表示,自己並非當事人,而是當事人的好友。據介紹,當事者姓吳,去年搬到廣州天河區,一直住在出租房,史渝平每週去一次,每月會給2至3千元(人民幣)生活費。

「絕望的小三」還發給記者10多段影片及大量照片(上圖/取自網路)。影片顯示,在一張床上舖有涼蓆,一對男女發生性關係。而照片則是簡訊截圖,女方多次稱史渝平為「老公」,史渝平也回覆說「想你了」等等。

對此,史渝平受訪時聲稱,不認識吳女,是有人故意陷害他。但對於影片,他原本否認,後來改口稱有些畫面是自己,「現在PS技術高超,有些畫面是做了手腳的。拍這些影片是非法的,因為那是我個人的事情。」

據史渝平指出,影片及照片已經有人寄到紀委部門,而紀委部門也調查過了,不過沒什麼大事,「我現在不是還在跟你通話嗎?」

另外,史渝平說,老婆在兩年前就去世了。他還發簡訊給記者,威脅記者不要報導。而「絕望的小三」得知史的老婆去世,態度180度大轉變,稱不想讓媒體報導。

史渝平先前擔任過廣州市建委某處室的處長,建委方面就此回應,史在10年前就已經離職,而且影片中的男子是不是他也不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