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市1日上午11時決定 午、晚是否停班停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1日上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表示台北市政府1日凌晨5點宣布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下午、晚上是否停班課,北市府將在上午11時做出完整宣布。

根據中央氣象局1日觀測,中颱蘇拉位置在花蓮東南東方約250 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氣象先生任立渝1日上午分析,從蘇拉的路線與特性來看,嘉義以北與東部的放假機率比較高。

▲中颱蘇拉動態圖。(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日台灣東北部、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性大豪雨或超大豪雨,東部地區有局部性豪雨或大豪雨,東南部及中南部地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除了注意防範坍方、落石、土石流及山洪爆發,低窪地區也應慎防淹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