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19代孫朱雪璋 海邊游泳體力不支被誤以為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熊:阿麗,今晚來我家看電視吧,我的床又大又舒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孫,同時也是台灣空手道協會秘書長的朱雪璋,30日下午一個人到新北市洲子灣游泳,因為游太遠稍微體力透支,被其他遊客以為他輕生而報警,等到他游上岸才發現家人哭成一團,朱雪璋趕緊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輕生念頭。

37歲的朱雪璋空手道5段,其他人練空手道能練到用手劈木板,偏偏他卻要挑戰鵝卵石,一掌就將手掌大小的鵝卵石劈斷,不僅裂痕直又齊,他還可以連劈2塊石頭,手卻毫髮無傷,只有一點紅紅的。

年輕有成、事業又正值顛峰的朱雪璋,30日下午一個人搭計程車到新北市洲子灣游泳,原本只打算游1個小時,但在離岸邊1公里時卻開始體力不濟,只能慢慢漂回岸邊,沒想到卻被誤以為想不開,讓他啼笑皆非,上岸後也馬上和家人保證,以後游泳只到游泳池,不會再到海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鐵拳」黃春雄是挨打女模王子魚親哥哥!

孟子73代子孫「孟慶而」超可愛 甜美歌聲教你背古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