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掀跳蛋迷姦狼頭套 驚呼「姊夫那ㄟ係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跳蛋可以戴這麼久?

▲粉紅色跳蛋資料畫面。(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32歲的許姓上尉軍官才結婚一年多,因覬覦28歲當櫃姐小姨子的身材火辣,日前竟然偷老婆的鑰匙,生殖器套著跳蛋潛入岳父母家,企圖迷姦不成,還被她大叫聲嚇到奪門而出,最後遭熱心民眾制伏。當小姨子追下去氣憤的掀開頭色狼頭套,則傻眼表示,「姊夫那ㄟ係你?」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在北市空軍作戰指揮部服役的許姓軍官,在14日半夜生殖器套著開啟的跳蛋,並帶頭套、手套闖進岳父母家,拿著沾滿酒精的毛巾,摀住小姨子的口鼻被對方發現,在她極力反抗和大聲呼救下嚇跑,於是遭一名熱心民眾攔下,並隨後被警方逮捕。

警方從許姓軍官身上搜出酒精、相機,但他供稱自己是要行竊用的,至於會帶相機是想說如果小姨子醒來發現,可以拍其裸照威脅,而酒精則是學電視情節,以為用毛巾沾酒精按住口鼻,就可以昏迷人。

不過,警方偵訊時,不時聽到嗡嗡聲響,許姓軍官才坦言,為了讓「小弟弟更強」,早在出門前就先將跳蛋開啟,並套在生殖器上,一路先到藥局買酒精再到岳父母家。至於他的妻子得知丈夫想要性侵自己的妹妹,在警局還握著他的手表示「我會原諒你!」但還是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並遭軍檢署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