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白吃男有錢不付 嗆店員「為什麼不請我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經病


▲男子火鍋店吃霸王餐還與店員發生爭執。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深夜到夜市火鍋店用餐,吃下第一口後,竟然跟女店員說他沒帶錢,女店員好心告誡他「下次可別再這樣了」,沒想到王姓男子卻突然對女店員大發飆,嗆店員「為什麼不請我吃」,更無厘頭的說「我是戶長,我是教友,牧師都給我錢」,弄得店家只好報警,警方依詐欺罪函送法辦。

穿著紅色衣服的王姓男子,在火鍋店用餐吃得津津有味,誇張的是,這位大哥來吃飯身上卻沒帶半毛錢。原本女店員請他下次記得帶錢來,沒想到對方突然抓狂罵人,女服務生氣不過就和王姓男子大吵起來,兩個人從店裡面吵到店門櫃檯前,你一言我一語,還生氣的用手指責對方。

火鍋店店長無奈表示:「最後他離開的時候,小姐本來想要跟他告誡說,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結果才講一句之後他就開始發飆,就一直說他是戶長,他是家裡的長子。」爭執過程中,王姓男子還亮出戶口名簿炫耀說是戶長,女店員不甘示弱回嗆:「就算是戶長吃飯也得付錢。」最後店家報了警,王姓男子依然不改凶惡臉孔,還跟店家說就算警察來也沒在怕。

火鍋店前大吵大鬧,只為了一頓1百多塊錢的餐費,店老闆不想惹麻煩,原諒王姓男子。高市警方調查發現,王姓男子住新竹,前幾天搭車到高雄,身上還有錢,問他為何不願付帳,王男說:「要留錢坐車回家」,最後被依照詐欺罪函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