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廖嘉玉外型亮麗 韓星來台翻譯指定她

▲韓文老師Sandy廖嘉玉外型亮麗。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這幾年「韓流」持續發威,韓國的演藝圈包括Super Junior、SHINee以及SS501等團體先後多次來台,他們找翻譯都特別指定正妹Sandy,本身是韓文老師的Sandy外型也很亮麗,不僅課堂上學生爆滿,下課後學生還搶著要簽名。

韓國團體每次來台造成轟動,想和粉絲來個互動,指定翻譯就是Sandy廖嘉玉;身高175公分,外型亮麗的她,是個7年級生,帶過的韓國團體包括SHINee、SJ以及SS50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廖嘉玉本身是位韓文老師,目前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任教,認真教學,放眼望去講台下幾乎座無虛席,男女老少各個年齡層都有,甚至還有學生課後搶著要她簽名。

Sandy在課堂上偶而分享韓星小秘密,也成為學生熱愛的話題,其實她也是娛樂節目指定的韓文教學老師。不管是節目上、課堂上,Sandy教學韓文,而她自己本身也因和韓星多有互動,成為學生崇拜的對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韓國小姐金有美中學照曝光 網友震驚:很難相信同一人

池賢宇與劉仁娜假戲真做 意外受傷延期兵役

台大童星正妹王子庭 用「零污染」嗓音唱台語歌

圖/美女所見略同?舒淇、范冰冰撞衫高達13次

NBA/皮朋攜火辣嬌妻 歡度結婚15週年紀念

MLB/美網亮A-Rod辣女友圖 不虛「摔角奶神」名號

         (按下一頁,看更多照片)

韓文老師Sandy廖嘉玉外型亮麗。(圖/取自Sandy無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