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幫王金平「平反」 黃創夏:馬英九=黑金新教父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突然想起經典漫畫《聖堂教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清廉沒有灰色地帶!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設貪重創馬政府形象,國民黨中央考紀會3日下午火速召開委員會,開除林益世黨籍進行切割。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同日在部落格則用「黑金新教父」的封號,形容身兼國民黨主席與中華民國總統的馬英九。

2007年林益世騎著小棉羊,載著當時首度參選總統的馬英九沿街拜票。(圖/取自東森新聞)

黃創夏3日發表《黑金新教父,馬英九出列!》,指出馬英九給林益世如「直升機飛竄的權力」,就是想豢養打手對付王金平。

在高雄政壇打滾多年的名嘴邱毅3日表示,馬英九相信用紅派少主林益世可以牽制高雄白派的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林益世這個招牌一倒,馬英九就快垮了,因為馬不止清廉形象沒了,還讓人覺得無能。

最新一期壹週刊將陳啟祥與林益世66分鐘錄音全文刊出,還爆料案子發生初期,林益世曾向總統馬英九告狀說,自己的事件是黨內政治鬥爭的結果,也暗指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幕後操作。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3日一聽就不斷驚呼「太扯了」,叫林益世「別再牽拖厝邊」,錯了就錯了,要坦然面對。

黃創夏認為,原來如林益世這種「馬家軍」才更黑、更金,也讓王金平被「平反」了。黃創夏並痛批馬英九竟然還能裝無辜,實在讓人不得不嘆馬英九的黑心撇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藍版「扁家弊案」?彭愛佳疑有帳戶外資金恐轉被告

林益世提早達到「633」 6千3百萬+3次付款藏玄機

套話讓林益世咬死自己 陳啟祥有專業水準

放心大膽貪!李濤:林益世看穿馬英九的無能

王金平幕後操作?藍委批林益世別牽拖厝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