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乃滋怪叔叔」現身札幌 專把女高中生搞得黏糊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札幌地區近期出現一名「美乃滋怪叔叔」,他以弄髒女高中生的制服為樂,常會尾隨在後,並用美乃滋噴灑在女生背部。據札幌西區警察署表示,這名怪叔叔從4月開始,至今已犯下8起案件,目前正著手調查當中。

▼札幌出現「美乃滋怪叔叔」,專往女高中生身上潑美乃滋。示意圖。(圖/ETtoday拍攝)

「美乃滋怪叔叔」主要在札幌市中央區及西區出沒。最近一起案件是在18日早晨,一名搭乘JR電車的17歲女高中生突然覺得背後黏黏的,轉頭一看,才發現有人在她的制服上噴上美乃滋;同一天傍晚,有另外一名15歲女高中生受害。

根據被害人描述,這名「美乃滋怪叔叔」年紀約30歲左右,身高170上下,犯案時穿著米白色上衣。警方指出,將會以涉及「器物毀損罪」進行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人民第一!阿兵哥搭建「人肉吊橋」 供民眾通行

你給我敬禮! 大貓對小貓「巴頭」 教育家族禮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