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搭高鐵商務艙遇脫鞋哥 鄉民怨:臭到連呼吸都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商務艙太舒適嗎?把車廂當成自己家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腳臭不是病,臭起來要人命!有PTT鄉民日前在八卦版上,PO文抱怨先前搭高鐵商務艙,隔壁一位男性乘客,居然脫鞋翹腳,「真的超級超級臭的」、「連呼吸都很困難」,向列車服務人員反應也無任何處理,害得他全程只能站在販賣機講電話。

鄉民指出,這位先生的腳,當時是「直接朝向隔壁排旅客」,因為真得太臭了,只好逃離自己的座位,整段車程完全沒辦法休息,由於跟隨車人員反應也無效,因此感嘆遇到這種人,只能「自認倒楣」,並痛批高鐵早就台鐵化。據了解,網友的照片應該是4月21日下午的760車次所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脫鞋哥。(圖/PTT的E網友提供)

高鐵指出,由於公司的旅客運送實施要點,並無明文規定禁止在車廂內脫鞋,且一般人如果穿涼鞋,也會露出腳趾頭,只要沒有把腳放在餐盤、窗台或隔壁座椅上等,也只能尊重旅客,不過,如果有反映真的無法忍受鄰座氣味,列車長會協助更換座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