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變遙控!網友拿iphone開冷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您相信iphone手機不只拿來接聽電話上網,還可以當成遙控器,遙控家裡頭的冷氣機嗎?有網友說他拿出iphone手機,對著冷氣機一按,冷氣竟然自己開啟,真有這麼神奇嗎?手機達人告訴我們,其實只要裝上一個紅外線發射器,再下載遙控軟體,手機就是可以開家電,甚至汽車門鎖。

▼iPhone當遙控器,需要紅外線接收器+軟體。

遙控器拿掉電池擺在一邊,網友這時拿出iphone手機對著冷氣機一按,居然可以打開冷氣,什麼裝置這麼神奇,手機達人說就是一顆和手機吊飾一樣大小的紅外線發射器,裝在iphone耳機洞上,還有這一種方形的紅外線接收器接在USB插槽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能變冷氣遙控器,業者表示紅外線家電才能用。

手機達人楊賀說,有了發射器不管是冷氣機還是電視機通通都能開,不過還得有軟體來輔助,其實APP平台上就有接近十種遙控軟體,安裝好打開啟動遙控配對系統,配對完成就可以使用,只是達人說這功能限定iphone手機使用也不是每一台家電都能開,雖然有些限制不過卻也讓大家體會到,科技無遠彿界什麼都有可能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