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仍懷孕 家屬泣:醫生不把孩子當生命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黃俊元/台北報導

景氣不佳日子難過,一對林姓夫妻結紮了,卻意外懷了第4胎,因為經濟狀況不好不敢生,但兩人指控為他們結紮的醫生,卻惡劣的說花5500元拿掉就好,反正這還不算一個生命,聽了非常傷心難過。

老婆懷孕了卻沒錢養,已經有3個小孩的林先生情緒崩潰,當場痛哭失聲,痛批這是有生命的東西,不是沒有心跳了,「這是小孩耶」。林指出,醫生竟然告訴他,再付5500元做流產手術,「這是一個生命,他把人命當什麼看」。

戴著口罩的林太太坐在旁邊掩面啜泣,傷心的說不出話來,因為夫婦倆靠打零工為生,生活本來就很艱難,再多個孩子根本活不下去,且兩人篤信佛教,現在卻得決定要不要拿掉孩子,內心煎熬、陷入兩難的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被指控的陳醫師指出,結紮本來就不是百分之百可以避孕,不管在世界各國,或是在美國這麼先進的國家,都有5%的失敗率。另外,他也強調,不可能他們沒有同意,就擅自作主把小孩拿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