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飼主:大理高三女應向全體客家人道歉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張嘉慧/新竹報導

又有人在網路發言不當引起公憤。台北市大理高中三年級女學生「可可」,13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她家的狗咬死了新竹養雞戶的小雞,她的爸爸也因此與這名客家飼主產生糾紛,「可可」以不當字眼嘲諷客家人,雖然沒多久就刪文,但經過轉貼之後引發網友憤怒,痛批她有族群歧視,養雞戶謝麗玲則說,她應該向全體客家人道歉。

幾間木造小屋,是造給觀賞雞住的雞窩,新竹縣芎林地區的謝姓人家所有,不過觀賞小雞卻鬧出了風波,原來小雞被遊客的寵物狗咬死了,飼主謝麗玲要求賠償,沒想到當天晚上事情就上了臉書,賠償者的女兒、一位女高中生「可可」劈頭就批評客家人,她說「客家人都廢物嗎」、「我們家的狗咬死路邊小雞,結果女主人居然跟我爸求償1000塊」、「最扯的是全客家村的人都跑出來罵我爸」、「雖然你們客家人都很窮酸,生活都很苦,但也不能這樣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理高中女學生臉書怒罵「客家人廢物」挨轟。(圖/翻攝網路)

這話傳到要求賠償的雞主人謝麗玲耳朶裡,她說,「我不會記恨,她不必向我道歉,而該跟客家人道歉。」其實女學生在發文後被網友罵,她也火速刪掉留言,而且貼文解釋說,「對不起,在生氣時說了過分的話,不是真心要罵客家人,只是替爸爸叫屈」,又是對不起又是道歉,看得出很懊悔。

13日事發當時,因為「可可」的爸爸沒栓狗鍊,雞主人要求賠1000元,經過協調,最後是賠250元,當時氣氛就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口水戰意外又在臉書上爆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