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的畢卡索!澳洲5歲女孩靠畫畫賺近50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少孩子夢想擁有這麼一間自己的畫室?台灣也有畢卡索,只是缺乏空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歲的時候,你在幹麻呢?澳洲墨爾本有一位小女孩,從2歲開始作畫,3年來靠自己的畫作賺進超過10萬英鎊(約473萬新台幣),比許多職業畫家一輩子所賺的錢還要多。她的畫作每幅有5千至1萬美元的價值,被拿來與畢卡索相提並論。

▲安德瑞的父母全心支持女兒作畫。(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這位「最年輕的畢卡索」天才小畫家叫做安德瑞(Aelita Andre),她的畫作已經出現在兩場畫展當中,下個月還會在紐約的高洛畫廊(Agora Gallery)舉辦第三場畫展。安德瑞從2歲開始作畫,每幅畫至少都有3000多英鎊以上的價值,估計已經靠畫作幫自己賺進了超過10萬英鎊。

「她的構圖、她的用色,還有她的專注,都與其他孩子不同。」安德瑞的父親麥可‧安德瑞(Michael Andre)表示,女兒賺的錢,通通存進信託基金裡。有人諷刺說,她會這樣作畫,背後根本有「高人」指點;麥可為了替女兒澄清,更錄下女兒作畫時的模樣,發佈在YouTube上。

雖然藝術無價,但安德瑞的畫作價格目前大約在5千至1萬美元之間;她的「俄羅斯和平號太空站」畫作更於香港以2萬4000美元成交,創下了個人新高。她的父母表示,作品應該要以藝術價值來評斷,而不是年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