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龜縮、母快閃 網友罵不要再做秀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同Makiyo案,輿論發揮了作用。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葉少爺」葉冠亨酒駕撞死婦人,但除了在醫院接受訪問說過道歉,就躲了起來,引發網友猛批沒擔當;另外葉媽媽5日到告別式上道歉遭拒就快閃,也有網友解讀,葉媽媽選在家屬助念時到場,又不願等待,製造被家屬拒絕的現象,根本是有高人指點,要葉家人不要再做秀了,希望葉冠亨敢做敢當。

引發網友公憤罵翻天的葉少爺在肇事9天後,3日在病房內隔著口罩首度露面,一開口就是道歉,語帶哽咽地面對自己闖下的大禍做出允諾說,「對不起,對家屬真的很抱歉,造成家屬不幸」,「等我傷好之後,一定接受法院制裁,對不起。」

另一旁,葉少爺的媽媽已經跪了下來,頻頻說自己教子無方,「我對不起社會大眾,我沒有把孩子教好,造成社會不好示範,對不起。」語帶哽咽向家屬道歉,這是葉冠亨事發後唯一一次露面致歉,但網友似乎感受不到他的誠意。

網友KUSO:有錢的爸媽,葉冠亨像個寶

先是把葉冠亨畫成剃平頭的卡通人物做成圖卡,寫著「有有錢的爸媽,葉冠亨像個寶,就算酒駕撞了人也關不了」。還有人用漫畫諷刺這位葉少爺頭上的傷勢都是假的,更有人KUSO電影劇情要葉冠亨用名車和綠巨人浩克PK,看誰比較耐撞。

或者用周星馳的電影提醒世人「醉該萬死」。甚至有人把葉冠亨的名字直接寫上了死亡筆記本,表明對這位葉少爺敢做不敢當的負面觀感,做兒子的如此,媽媽面對輿論幾乎崩潰。

兒子開車撞死人,葉媽媽5日上午10點50分到高雄市立殯儀館,穿著黑上衣、戴著口罩遮住一大半的臉,左手緊緊壓著右手肘,看得出來神情相當緊張,而陪在一旁兩名中年婦女不知是家屬還是臨時找來友人,攙扶著葉媽媽一路走到靈堂,想要對不幸往生許姓夫妻上香,才走到殯儀館大門卻吃了閉門羹。

許家親屬罵:溺愛、壞事幹盡,沒悔意只想用錢解決

家屬和葬儀社人員圍成人牆,拒絕葉媽媽進入靈堂,此時她突然崩潰大哭,下跪代替兒子道歉,隨後腳步加快和攙扶的兩名婦人搭計程車離去,前前後後只停留5分鐘,葉家這樣的態度,許家人在告別式上念哀悼文痛批,只因為一個被父母溺愛的大少爺酒駕,壞事幹盡,現在連悔意都沒有,只想用錢解決。

不斷四處奔走幫寶貝兒子求饒,甚至到靈堂前希望可以向死者上香致意,卻被阻擋在外,葉媽媽的眼淚或許讓人看了難過,不過被害人家屬事後發出聲明,表示他們接受有誠意的致歉,不配合有目的的演出,認為葉媽媽挑家屬助念時來致意,只是為了塑造被家屬拒絕的氛圍,認為葉媽媽沒有等待法事結束的耐心,也沒有在靈堂外致意的誠意。

這更讓網友質疑,難道連道歉都是有人指點的戰術嗎?網友實在看不下去了,紛紛留言希望家人不要再做秀了,也呼籲葉冠亨要敢做敢當,畢竟不是對著媒體鏡頭滴個一兩滴淚,就叫做「誠心的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