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多益獎學金計畫啟動 徵求熱心公益青年候選人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再度啟動台灣地區第三屆多益獎學金計畫,鼓勵台灣學生致力改善國際溝通英語力、培育全球價值觀,並且參與全球關懷行動。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表示:「多益獎學金計畫並不是一場考多益高分的競賽,而是著重於是否具備利他精神,採取具體的公益行動。」

擔任評審工作的第三部門基金會董事長江明修勉勵青年朋友只要參加就是贏家,他表示,過去兩屆共有上千位的青年志工踴躍報名,雖然只有百位得獎,但由公益行動中培養的能力與產生的快樂本身就是最大的獎勵,我們欣見許多公益種子在各地發芽、茁壯,如同無數個像林書豪的青年在激勵人心,展現台灣未來的希望。

今年多益獎學金計畫將分為5個組別,分別為高中組、高職組、一般大學院校組、技職校院組、研究所組,每組有10個名額,每位獲獎人可得到新臺幣30,000元的獎學金。申請日期從即日起到9月30日為止,得獎名單將於12月公布。另由於清寒生從事公益更難能可貴,亦將在優先考量之列。

為了讓全台各地的青年學子可以更瞭解多益獎學金計畫,今年主辦單位首度成立「校園說明會」之申請機制,只要有興趣參與活動的學生個人或社團成員超過20人以上,並於一個月之前提出申請,ETS台灣區代表就會請專人到該校或該社團舉行校園說明會。欲知更多詳情,請至網站:http://www.toeic.com.tw/scholarship2012/ 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