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胸器」無尺度 網友嘆:簡直是肉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國際車展因為車模們無尺度的展現雙峰,被網友諷為「北京國際胸展器」,有網友在微博上說,「主辦方為了吸引眼球,在每對胸附近擺了幾部搔首弄姿的汽車,真是敗筆啊!」

◄干露露現身北京國際車展。(圖/取自網路)。

《羊城晚報》,自稱中國第一裸模的干露露,這次跟母親一起亮相北京車展,一身真空裝扮,說她露吧,確實該遮的都遮住了,說她沒露吧,全身卻有50%以上衣不蔽體。這位向來以前衛和大膽自詡的名人,在車展引起騷動,甚至連很多車模都跑去圍觀。

報導說,某品牌車用每天8萬元(人民幣)的費用,請干露露做車模,有網友提問「此舉想昭示什麼樣的汽車內涵和精神?」有網友解答,「雙氣囊,安全性能高!環保,空間大!動力強勁,自動波!」網友則感嘆說,「這分明不是車市,而是肉市!」

干露露並非天下無敵,今年車展最紅的其實不是她,而是人稱「新一代車模女神」的李穎芝。她以一身網友形容為「齊P鑽石小短裙」的戰衣亮相寶馬展台,豐胸、細腰、長腿,人氣立刻從車展風靡至網絡。

而網友也紛紛化身整形專家,對今年的「胸展」作品做起質量鑒定:「胸前器形飽滿,形體圓潤,但不符合材質物理特性,且造型和同時代同大小器物相比較略微呆滯誇張,稍感生硬,經鑒定為現代工藝仿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