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重機騎士帥氣咻過去 凹車過彎卻梨田…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人沒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重機族喜歡在彎曲山路盡情奔馳,因為很像真實版的賽車戲場,飆上一趟覺得非常刺激。不過,日前有網友在知名論壇mobile01放上一段「跟車不能跟太近」的影片,並表示「1分22秒很帥氣的咻過去,1分40秒犁田……」揶揄這是哪招。

這段影片的地點在北宜,摔車的重機騎士原本一路跟在轎車後方,就在車主速度才稍微慢後,隨即呼嘯而過競速飆快感,只不過才10幾秒的時間,騎士在一個大轉彎,原本想帥氣「凹車」,沒想到卻「犁田」了,幸好汽車車主保持適當的車距,才沒釀成大禍。

對此,論壇上的網友表示,沒滑到對向車道 ,被大貨車攆斃算不錯了;也有人指出,1分22秒的那聲,以為家裡出事情急著趕回家;更有網友認為,這位騎士速度其實並沒有很快,還刻意加大過彎幅度,故意增加不必要的頃角,然後大灌油門自摔,應該是年輕人愛耍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