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開玩笑 五大星座千萬別惹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囉!雖然說,在這天和親朋好友們開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通常不會怎樣,但還是要特別注意,有些星座的人可是經不起激的,要是到最後不但無法搏君一笑,反而搞得場面難看,甚至交情破裂,那可就得不償失啦!下列這五個星座就是愚人節時,最「不能惹」的星座,要開玩笑前,不妨先參考一下吧!

最不能惹第一名-天蠍座

如果想要整天蠍座的朋友,千萬要三思而後行,因為一旦和天蠍結下樑子,他可是會為了報復,不顧一切的使出最厲害的招數!雖然天蠍表面上看似「無害」,但其實內心早已盤算好要出什麼招了,所以要是發現平常不多話的天蠍,愚人節時突然滔滔不絕,那罩子可得放亮點囉!

▼愚人節想整天蠍座的馮媛甄?勸你再考慮一下喔。(圖/取自馮媛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不能惹第二名-處女座

在愚人節時,思維清晰、觀察力細膩的處女座絕不是輕易對付的角色!想整他的人,恐怕很難逃過被反整的命運,因為這麼敏感的一天,別說是表情了,甚至你摸摸頭髮搞不好都逃不掉處女座的法眼,為了確保自己不被整,他會變得特別敏銳,若你把他給惹怒,恐怕就會遭到無情攻擊!

最不能惹第三名-巨蟹座

或許是太常被整了,巨蟹座早已「什麼都不驚!」不管再厲害的招數,對他來說都跟喝水一樣稀鬆平常,不過這可不代表他會輕易饒過你;要是你整巨蟹,他會先故意裝得害怕,讓你High一下,但過不了多久,他就會將其他朋友結合起來,一起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最不能惹第四名-獅子座

對於愛熱鬧的獅子座來說,愚人節是他相當期待的日子,因為可以藉著戲弄別人,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不過,要是你想整獅子,還是得懂得「看人臉色」,要是剛好他當天心情好,你的整人伎倆又很出眾,他不但不會生氣,搞不好還會跟你一起想詭計去整別人;但要是他當天剛好心情不好,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想整獅子座的甄子丹?那恐怕要做好被他打的心理準備。(圖/取自網路)

最不能惹第五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通常對於被整並不會過於介意,但這不代表他可以被騎到頭上。事實上,雙魚只是對於整人的遊戲沒什麼興趣,但他其實很容易看穿別人想要玩什麼招,只不過給你面子才不當場揭穿而已,可別以為這樣就能恣意妄為,要是你踩到雙魚的底線,讓他在眾人面前丟臉,那他肯定會回擊到讓你招架不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愚人節「愛整人指數」公開 小心雙子座朋友

愚人節源自法國新曆法 捉弄按舊曆過年守舊派

愚人節「被整指數」大公開!雙魚座最容易被整

►去開運版看寶靈老師怎麼說

成都「萌虎」出閘 愚人節前瘋傳笑翻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