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被整指數」大公開!雙魚座最容易被整


▲最近的熱門話題人物黃品源,正是「被整指數」最高的雙魚座!(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生活總是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煩惱嗎?即使再煩,日子還是要過,趁著4月1日愚人節的來臨,不管你是想跟別人開個無傷大雅的玩笑,或是平常精明幹練的你想要趁機會「大智若愚」被整一下都ok;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12星座中,各星座的「被整指數」吧!

牡羊座
被整指數:70
牡羊座的人並不是好欺負,但他們不介意偶而被整一下製造歡樂。正因如此,所以在愚人節當天,牡羊座往往會成為被整的首選;對他們來說,沒被整到當然是萬幸,但就算被整到了,對他們來說,也只是帶給大家歡樂罷了!

金牛座
被整指數:60
一般來說,不太會有人把壞念頭打到老實的金牛頭上。但還是有些人會想看他們被整後難堪的樣子,所以金牛偶而還是會不小心就落入圈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
被整指数:60
所謂有一好沒兩好,雖然雙子很能舉一反三,但正因為想得太快,所以常會思考的不夠深入,要整他們最好的方法,就是「假裝」騙他們,當他們自以為看透詭計,還一付「我絕對不會被騙」的驕傲表情時,就代表你成功了!

巨蟹座
被整指數:30
巨蟹有種莫名的第六感,能使他們在不知不覺中的避開愚人節被騙,但也正因為這樣的敏感,使他們在愚人節當天一大早就會對很多事情展開防衛機制,儘管這樣讓人很難整到他們,不過,本該輕鬆愉快的愚人節反倒變得相當緊繃,那是何必呢?!

獅子座
被整指數:70
一向霸氣十足的獅子座,在愚人節當天特別容易激起大家想要整整他,來殺殺他銳氣的渴望。而獅子座的傲氣,正是他們容易被整的重要原因,因為他們總是以為能看穿別人的所有伎倆,但卻不知道,常常第一個圈套讓他們拆穿的目的,只是要讓獅子在沒提防的情形下,落入另一個圈套!

處女座
被整指數:40
要騙到處女座可說是有一定難度,因為他們心思細膩,任何事都能牽動他們敏感的神經。所以與其花心思去騙他們,不如簡單點,別想辦法去騙他,只要把他喜歡的東西偷偷藏起來,就能讓他找到快崩潰。

按此,文接下一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成都「萌虎」出閘 愚人節前瘋傳笑翻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