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平板即日起降價2~3千 確認4月可吃冰淇淋

我們想讓你知道…Sony 平板下猛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宣布即日期調整「Sony Tablet」S系列P系列價格,降價幅度約新台幣2,000~3,000元還加贈50GB的雲端空間,而根據日本官方新聞稿指出,該系列平板將於4月份升級至Andriod 4.0系統,並釋出獨家加值功能,預期掀起另一波採購熱潮。

▲Sony Tablet S擁有獨特書捲設計風格,現在不只降價2,000~3,000元,4月底還會升級到Andriod 4.0,的確相當吸引人。(圖左/記者洪聖壹/攝,圖右/業者提供)

在先前的介紹當中,Sony Tablet 擁有獨特的設計風格,像是Tablet S就因為採用上厚下薄的書卷式外觀設計,加上內建的創新行動功能,獲得2012 CES最佳創新產品獎、德國2012 iF設計獎等國際認可,至於上個月初發表的Tablet P系列,是首次使用兩個5.5吋LED背光螢幕,用像長型皮夾般大小的方式「摺疊」的平板電腦,還可更換外殼,加上中高階規格的內涵,雖然詢問度高,但卻沒有造成熱銷狀況,通路業者當時便評估,如果降價3~5千搭配廣告宣傳,或許可帶動銷售熱潮。

▲上月推出的Sony Tablet P,雖然具有吸引人的規格與設計,但就是因為價格的關係,並沒有創造相當高的市場反應。(記者洪聖壹/攝)

果不其然,Sony日本官方前兩天公布將於 4 月下旬開放更新 Android 4.0 (ICS)版本,還將搭配獨家設計的子母畫面與Sony電視、藍光錄放影機的網路連結分享等加值應用程式,台灣官方今天也將同步釋出調整價格的訊息,像是S系列「T111」,目前售價15,800,調整後價格為12,800元,直接降了3,000元、P系列原價18,800,調整後價格為16,800元。不僅如此,即日起至12月31日,以Sony Tablet下載BOX雲端儲存軟體APP,登錄成功後更可免費擁有50GB雲端空間,要一舉打動消費者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