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李大仁」現身代言Dell極輕筆電「XPS13」

我們想讓你知道…內有完整版影片,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選在白色情人節前夕,Dell推出旗下首款Ultrabook 「Dell XPS 13」,並找來李大仁(陳柏霖飾)與名模吳以琳合演一段「偷心」戲碼,同時詮釋了該款筆電輕薄、具時尚質感與效能的特色,該款筆電將於23日起開賣,只要在上市期間購買,還加贈專屬手作客製化真皮電腦包。

▲▼選在白色情人節前夕,Dell 找來大仁哥與可愛的名模以琳上演一段「偷心」戲碼。(記者洪聖壹/攝)

「Dell XPS 13」預計下周五上市,Dell特別選在白色情人節前夕發佈,還找來了李大仁(陳柏霖)結合《偷心大聖PS男》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與伊林名模吳以琳上演一段「偷心」戲碼,現場也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陳柏霖在會中還強調自己是科技控,對於這款筆電的輕薄、大畫面、美觀,除了增加生活上的便利,快速開機也能夠滿足他隨時找資料的需求。

▲陳柏霖在會中強調自己是科技控,對於這款筆電的輕薄、大畫面、美觀,除了增加生活上的便利,快速開機也能夠滿足他隨時找資料的需求。(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在年初的CES 2012展出的超薄型筆電,機身重量約為1.36 kg,厚度最薄處僅有6mm。螢幕採用以薄邊框設計,將13.3吋螢幕融入11吋機身中,讓機身相較於一般筆電縮小了10%、螢幕卻放大了25%,加上HD(720P/ 300流明)的WLED True-Life(1366x768)顯示效能,搭配Intel HD 3000整合式顯卡,在視覺上是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Dell XPS 13」最大的特色就是高亮度、窄邊框設計的螢幕。(記者洪聖壹/攝)

「Dell XPS 13」在外型上這次都採用汽車、超跑才會用的設計材質,像是筆電底座採用碳纖布包覆,讓它具有輕量化、高強度耐刮磨與絕佳散熱表現等優勢,機殼則是採用陽極處理過的氧化鋁材質打造,讓它具備簡約時尚感。其背光式鍵盤還可依照需求調整亮度,按鍵採用弧型的設計,鍵程較深,因此在打字上的手感還不錯。

▲「Dell XPS 13」機殼採用陽極處理過的氧化鋁材質打造,在外觀上具有簡約時尚感。(記者洪聖壹/攝)

▲「Dell XPS 13」背後則是採用碳纖維布料包覆,雖然不是700T高密度與交叉織法,但確實能夠提升筆電的散熱度。(記者洪聖壹/攝)

▲機身右側搭載 Mini Display Port 與 USB 3.0 連接埠、身左側則有 AC IN 電源輸入埠、支援 Power Share 的 USB 2.0 連接埠與 3.5mm 音源輸出端子。

▲「Dell XPS 13」厚度最薄處僅有6mm。(記者洪聖壹/攝)

在音效方面,「Dell XPS 13」配備Waves MaxxAudio音效強化技術,透過兩個獨立式的喇叭,讓它在音效表現上具有相當好的表現。在資安防護方面,XPS 13內建安全晶片TPM,保護機密資料不外洩,並提供2年XPS服務(含1年完美保固),享有XPS系列 24小時不斷線的客服專線,並可享有到府收送、線上諮詢等服務。

「Dell XPS 13」是Dell旗下首款Ultrabook,搭載Intel第2代Core i5/ i7處理器,可選擇128GB或256GB SSD固態硬碟,開機、儲存皆採用SSD固態硬碟,8秒快速開機、1秒瞬間喚醒,並內建長效6芯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有8小時53分鐘(官方數據)。此外,該筆電內建的Intel Smart Connect技術,讓它即使在休眠狀況下,也能自動更新網頁與郵件。

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根據IDC調查,2012年,Ultrabook全球出貨量預計可達2,500萬台,約佔10.4%的筆記型電腦市佔,可見市場需求強勁。Dell今年也相當關注市場發展,接下來Dell也會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包括大家所期待的Windows 8筆電產品。

▲廖仁祥表示,接下來Dell也會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包括大家所期待的Windows 8筆電產品。(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這次的訂價,依照處理器等級與SSD容量,一台要價49,900~64,900,似乎有點偏高,廖仁祥則回覆說,XPS 13 除了提供高階效能之外,包括螢幕顯示技術、固態硬碟採購,加上Dell獨特的保固服務,這些都是屬於較高成本的負擔,所有訂價與規格都是經由市場評估之後所訂出的標準,如果去觀察全球官網所下的訂價,其實也相距不遠,在上市期間購買(3/23~4/9),還加贈XPS 13客製化手工真皮的電腦包,並免費烙印個人英文姓名,其實已經相當超值。

▲凡於上市期間23日到4月9日,購買XPS 13任一規格,即贈送專屬手工真皮電腦包,並免費烙印英文姓名(限13個大寫英文字母內),提供黑或橘2色選擇,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