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變型男! 不可不知的20條穿搭法則

我們想讓你知道…(筆記中……)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只要穿對衣服,就算宅男也會變型男,反之如果帥穿錯服裝,即便是宇宙無敵超級第一大帥哥也是會大扣分唷!最近網路上有網友整理20條,男生必須知道的穿搭法則供大家參考,作者還表示,「說不定你人生的解答就在這裡!」

在「穿搭不失手!男生不可不知的20條搭配原則」的文章中,首先提到「慎選格紋襯衫的內搭」,主要是格紋布由多種顏色的線條組成,從裡面的顏色選擇一種最安全;其次「尺寸是王道 」,因為女生穿太大件的衣服是性感,男生只會被當宅;再來「該從帽T畢業了 」,更何況周董穿也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其他還有「穿襯衫請扣扣子 」除非有剪裁、有身材,否則兩片布料「晃啊晃」看起來很宅;「禁斷的搭配」,白襯衫、黑內搭加牛仔褲,讓人變超宅的黃金聖三角;「襯衫不要紮 」,該放出來就放,只要下擺不要太長即可;「素T還須身材襯 」,除非身材不錯,不然看起來會很像汗衫,猛男故意穿那麼簡單,其實是為了炫耀用。

此外「千萬別選垮褲 」,低腰褲和垮褲讓人看起來像短腿哈比人,特別是露半個屁股出來那種;「一定要繫腰帶」,好的腰帶不但有質感,還能做出一條線,調整上下身比例;「合身牛仔褲讓你俐落 」,筒褲給人居家感覺,但腿不長者穿起來會變短;「請跟熱褲說NO」,一件短褲就能讓滿身的名牌變成一場災難,除非你是金城武或小栗旬,因為他們就算只穿垃圾袋也很有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不要買淺色牛仔褲」,請讓你的人生遠離化學洗滌脫色的淺色牛仔褲;「別碰白褲子!泡沫經濟結束了! 」,時尚的人穿起來很好看,但一般人穿上去頓時散發歐吉桑的光暈;「褲長剛好就好 」,不要沒事捲你褲管,否則看起來很像種田的人,假設還露出白襪子就更加悲傷了;「牛仔褲是學問 」,千萬別想不開去買鬼洗,你已經國中畢業很久了。

最後是「鞋子沒梗就選黑帆布鞋」,最安全最基本的就是黑色,請記得第一雙不要買高筒的;「切忌全身同色 」,可以色系相近但千萬別穿全身黑;「夏天要輕裝」,出門只要一件剪裁得宜的POLO衫或V領T恤,多層次會讓周圍的人會覺得你看起來很熱;「先別考慮配色」;「結論 」就是什麼年齡、身材就穿合乎尺寸的衣服,勿搞怪、乾淨、整齊、合身即最好穿搭哲學!

男生不可不知的20條搭配原則
1.慎選格紋襯衫的內搭
2.尺寸是王道
3.該從帽T畢業了
4.穿襯衫請扣扣子
5.禁斷的搭配
6.襯衫不要紮
7.素T還須身材襯
8.千萬別選垮褲
9.一定要繫腰帶
10.合身牛仔褲讓你俐落
11.請跟熱褲說NO
12.不要買淺色牛仔褲
13.別碰白褲子!泡沫經濟結束了!
14.褲長剛好就好
15.牛仔褲是學問
16.鞋子沒梗就選黑帆布鞋
17.切忌全身同色
18.夏天要輕裝
19.先別考慮配色
20.結論:穿適合年齡、身材尺寸的衣服
資料來源:T客邦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