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美人/甜菜根 飽滿紅潤染雙唇

我們想讓你知道…試用過後,嘴唇真的好水好閃

美國獨立醫療新聞網站(eMaxHealth)披露,許多化妝品都含有具毒的重金屬物質,另外,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也檢測不少名牌口紅含高鉛成份,到底有什麼方法讓愛美的女性能在不受毒害下保持健康紅潤的氣色呢?「有機美人」一書作者向學文以多年親自實驗心得撰文,分享她保持美麗健康的方法。


▲甜菜根鮮紅的汁溢搭配濃稠的維他命E,就能製程最棒的天然口紅。(圖/時報出版提供)  

文 /向學文 摘自:時報出版《有機美人》一書

聽到關於牙齒的訊息,一定會聯想起嘴唇,因為唇齒相依,也因為難忘唇紅齒白的魅力。有了紅艷唇色的陪襯,白淨牙齒自然也相映得更為動人,甜菜根是最棒的天然口紅。

新鮮的甜菜根,我一剖兩半,鮮紅的汁液泌出,我用手指輕沾,順著唇形,謹慎上色。鏡子裡,我看見艷紅欲滴的雙唇,極為驚人。我珍惜著,讓甜菜汁在唇上多待一會兒,重複以指尖塗抹甜菜汁上色,希望能擁有較持久的漂亮紅唇。約十分鐘,唇色固定,以面紙輕吸去甜菜汁液,令人得意的天然唇色,好美麗。

好友們開心喜悅的要我再為雙唇增添一絲油嫩的光澤,飽滿紅潤的豐唇一定更得人心,結果躍上心頭的是護唇的維他命E膠囊,輕刺擠出小滴,塗抹雙唇,足矣。

維他命E夠濃稠,和甜菜汁調在一起,簡直就是天作之合,順利變化出唇彩、唇蜜。得了這樣的寶,大家都興致勃勃,快快動手染出亮麗紅唇。我們先用甜菜汁為雙唇上色,著色固定後,再輕刷一層薄薄的維他命 E,像一層透明外衣似的,不僅使唇色持久,又可以滋養嘴唇,真是相得益彰。

★跟我這樣做/甜菜根唇彩

1. 新鮮甜菜根榨汁,或煮熟甜菜根磨碎取汁、罐頭裝的純甜菜汁都很好。
2. 直接將甜菜根汁刷上嘴唇,約十分鐘待乾。
3. 抹上維他命E,或輕刺破維他命E膠囊,均可。

*延伸閱讀

有機美人/馬鈴薯 除皺抗老養白嫩

有機美人/冬瓜 苗條健美去浮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